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卫生管理学院医疗保险系举办中国人寿财险安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70

2018年12月25日晚,中国人寿财险安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于卫管学院五楼会议室正式召开。该院医疗保险系主任汤质如、部分教师及2015级医疗保险专业全体学生到场参会。

会议开始,招聘方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向在座学生全方位介绍了中国人寿财险公司的建立背景及发展轨迹,随后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收入、发展前景、绩效考核方法等焦点问题进行逐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会议后半程,招聘方运营部经理以ppt形式展现了公司内部的独特文化,重点阐释了理赔与外勤销售的本质区别,指出同学们对保险行业的普遍误区,为其扫清疑虑。此外,招聘方对公司的组织构架、薪酬政策及其相关领域的前沿动态等也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会议结束之际,招聘方负责人对医保系学子的加入表示了希冀与鼓励。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其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医保系学子要始终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万丈高楼平地起,只有充分发挥自身才干,才能实现梦的腾飞。(徐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