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训练营之校企携手,绽放“双创”之光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263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切身感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进一步加强高新企业与优秀青年学生之间的广泛交流,不断提高广大杰出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卫生管理学院众创协会创新创业训练营全体成员于5月24日在潜龙教育集团王方霞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合肥高新区创新产业园第二期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活动共走访安徽烛光妈妈健康管理公司和合肥中科芯超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活动伊始,讲解人员带领团队成员走访了公司的每个楼层,向同学们详细介绍项目产品的研发过程及具体功能。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同学们通过聆听“烛光妈妈”健康管理团队的创业故事,感受该企业深厚的创业文化。烛光妈妈企业负责人张德建总经理耐心详细地回答了训练营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帮助同学们此次准备参赛的互联网+项目作品进行现场会诊把脉,会场气氛活跃。在对于未来创新创业发展之路的问题,中科芯超的董事长袁兴群说道:“提升自我,勇于创新,以优秀的个人素养走上工作岗位,走向社会。创新创业的路上虽然荆棘丛生,但只要你敢闯敢创,定能开辟一番新的天地。”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收获颇多,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此类活动,与创业企业家面对面,获得更多创新创业经验。活动最后,大家还对合肥人才城进行了参观。据悉,此次与企业交流是该院自2018年10月份开始的创新创业训练营的其中一个活动内容。(单成彪 查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