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国际卫生管理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384

2019614日至16日,卫管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赴南京参加首届国际卫生管理青年学者论坛,该院院长陶芳标教授出席大会并作报告。

陶芳标在16日的大会上作关于研究平台建设与国际科研合作的报告,从前瞻性视角、系统性思维介绍构建研究性出生队列等平台的重要性,呼吁青年教师在科研中要具备踏实的作风、不懈的努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该院部分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论坛,其中,陈任老师担任会议平行论坛主持人、张燕老师在平行论坛中作了一项体重变化与2型糖尿病风险的队列研究的讲座。通过此次论坛,该院师生与国内外学者就医药卫生领域理论与实践的前沿进行了交流,对当前的学术热点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在拓展学科影响的同时也为与国内外学者的深度合作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据悉,此次论坛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事业管理分会青年委员会和美国中国卫生政策与管理学会(CHPAMS)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国际33个单位、国内100余个单位参加,会议代表近400人。论坛中,专家学者共同对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当前的挑战与机遇进行研讨,并就研究热点、研究方法、标书及论文撰写等进行探讨和分享,进而推动我国卫生政策与管理研究更加深入发展。(卫管学院 张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