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信管专业赴一附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00

          201961日至62日,卫生管理学院信息系201832名同学前往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绩溪路和长江路门诊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医生熟悉医院新系统的操作流程并为门诊患者提供导诊、挂号、咨询等服务。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信息系本学期专业调研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前期参加医院组织的新系统培训。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表示实践和培训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并没有培训那么容易,但他们能尽快适应和调整,尽自己所能为医生和患者服务,有力支持了新系统在门诊的顺利运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医生和患者提供帮助同时志愿者们也学习到医院门诊系统操作方面的知识,增强了专业知识学习的紧迫感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张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