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信息系开展“智慧医疗”主题调研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46

         2019530日,信息系班委会组织2017级和2018级部分同学赴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省立医院开展合肥市智慧医疗相关情况调研”主题调研活动,此次调研的主要对象是医院门诊部的患者及家属

   活动开始前的动员大会上,信息系辅导员汪辉老师做了动员并强调注意事项。此次前往三家医院进行调研,调查人员按照动员会的要求,在不干扰医务人员正常工作和病人正常看病、护理、治疗等前提下,征询病人和家属的同意,顺利完成问卷的分发和回收任务。三家医院共回收有效纸质问卷280份,电子问卷53份。调研期间,同学们积极地向每一位调研对象解释问卷中的问题,确保调研数据的真实有效。

   此次调研不仅让同学们对智慧医疗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和了解,还锻炼了同学们沟通交流的能力,更增强了大家对本专业的自信。(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张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