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卫生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六安独山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173

623日,卫生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六安市独山镇开展“增强党性意识争当先锋模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独山革命旧址群以及由邓小平同志亲笔题词的六霍起义纪念塔,接受了当年皖西苏区血与火历史的洗礼。大家被六霍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畏艰险,前赴后继,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战斗的光辉历史深深打动。六霍起义纪念塔前,党员们庄严郑重地举起右手,高声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员实践活动,大家深知革命的成功来之不易,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誓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科研作风,争当先锋模范,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卫生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罗梦/荣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