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迎接新学期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283

2019年9月2号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院长陶芳标作题为“卫生管理与政策NSFC选题”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副院长肖锦铖主持,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陶芳标对国家自然基金委近5年卫生管理与政策领域的中标题目进行了归纳与分析,从关注时代特征,解决科学问题,借助先进的理论、方法和技术三个方面探讨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卫生管理与政策方向的选题原则。院党委书记李绍华要求学院教师提高认识,增强信心,求真务实,共同学习,群策群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是学院开学工作准备会后的第一次全院会议,以帮助教师更好地理解国基金项目的选题导向,提高标书撰写质量,增加中标率,对学院科研合作平台建设以及整体学术水平的提高也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卫生管理学院刘慧君、方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