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发展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25

9月9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发展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李绍华主持会议,院长陶芳标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分别就1至8月份发展目标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逐条逐项剖析了当前指标完成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陶芳标指出,学院目前各项目标任务考核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关注,挖掘潜力,多措并举。不断找问题、补短板、抓重点、创亮点,全力完成各项指标任务。李绍华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目标任务考核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加强研究,仔细分析,吃透考核政策。要积极主动与校考核单位对接沟通,及时向院分管领导汇报工作进度,把指标推进落实工作协调好、衔接好、调度好。要随时掌握考核态势,对照指标查缺补漏,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努力完成2019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卫管学院 周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