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国庆假期开展学术报告和国自然进展汇报会

发布人:朱勇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283

10月7日,卫生管理学院邀请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童世庐教授作题为“大气污染、气候变迁和人群健康”的学术报告并开展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撰写进展汇报会。卫生管理学院中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童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气候变化与健康关系的研究成果,展示了国际最新研究进展,介绍了热浪、温度等对健康的影响,不仅有新结果的展示,还有多种方法的介绍,让听众受益匪浅,公共卫生学院等青年教师和学生也到会聆听报告。学术报告会后,学院9名青年教师代表分别汇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选题及撰写进展,在座专家教授给出了多方面的修改意见。

院长陶芳标对青年教师在申报过程中关键环节提出了工作要求和专业指导。院党委书记李绍华要求学院教师顺应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态势,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准备国自然的申报,从理论支撑、研究方法两方面进一步提升标书质量,希望学院形成国自然申报管理制度,促进教师科研能力的稳步提升。(卫生管理学院吴婕、方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