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管学院卫生管理系开展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327

为增强专业自信、引导2020级本科新生同学更好地了解专业概况、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卫生管理系于10月20日上午10:30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面向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本科新生同学的师生见面会。丁宏副院长及在学院的卫管系全体教师、学院团委书记查晓丽老师、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及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陈任老师向新生同学们介绍了卫生管理教学系的基本概况:包括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以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定位等。紧接着,陈老师对卫管系全体教师分别作了介绍。其中,每位教师都为新同学送上了自己一份衷心的寄语,谆谆教诲让在座的新生同学们深受其教;随后,教师代表王丽副教授给大家介绍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课程的部分概况,并提醒各位新生同学始终要秉承努力学习,不负韶华的信念;其次,卫管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在读研究生桑凌志同学,作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往届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本科生活与经历,并提出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座右铭与各位20级新生同学共勉。


而后的现场答疑解惑环节,将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20级本科新生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包括对本专业课程的理解、专业就业前景以及考研情况的了解等等。最后,卫管系知名教师杨善发教授建议大家博览群书,多钻研自己所偏好的网络课程;另辟蹊径,进一步提高自学能力。在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定积极践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进从头越。在始终高度重视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的卫管学院大家庭里,本次师生见面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不仅是一次薪火相传的盛会,也是该院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生动展示。相信在卫管系全体教师们的带领下,20级的本科新生必将不忘进校之时的初心,在这个大家庭中不断汲取知识,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卫生管理学院  桑凌志 文  查晓丽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