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纪念抗美援朝主题班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854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70周年,为缅怀先烈,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10月23日晚,卫生管理学院20级公共事业管理71班同学开展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的主题班会。

    湛博川同学带领71班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在认真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讲话精神后,同学们慷慨激昂,纷纷表示作为卫管学子,要铭记伟大胜利来之不易,秉持初心,勇担新时代使命。

    在此次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表感想。何雨同学说道“硝烟弥漫,枪林弹雨的时代虽已离我们远去,然而逝去的仅仅是岁月,而深刻的历史和铁军精神则永垂不朽,我们当以志愿军的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定会铭记历史,传承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努力学习,报效国家,争取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抗美援朝战争的意义有了深刻的理解。激发了卫管学子爱国热情、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促进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卫管学院 产磊 陈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