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教育】卫生管理学院众创协会全体会员参与线上创新创业培训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343

    为了让新一届成员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众创协会在指导老师查晓丽的带领下于10月24日参加了滁州学院举行的“创新创业培训会”,该培训会是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一部分同学在众创协会集体学习,一部分在寝室个人学习。

    “思创融合,润物无声”。高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设计与实施的主讲人是米有校园研究院院长尚蓬勃老师,他从“红旅”项目的七层贯通、七面旗帜、六类产业、四方区域、三个立足、三项帮扶、三个特征、两个重要指标介绍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有理想,有本事有担当的青春力量的红旅项目,同时他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项目策划书书写的要点。

    “创新方法与专创融合”。来自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冯林老师从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专创融合、创造力开发、开展专创融合的十个途径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的定义、专创融合的意义及如何开展专创融合。

    “激发教育创造力,精彩师者人生路” 的主讲人高继慧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下中国教育的不足之处,指出老师是学生的领路者。提出创新教育提高学生学习效率让课堂焕发新光彩。    

    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会于10月24日下午16:00点正式结束,通过这次会议众创协会成员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均表示收获满满。(卫管学院 众创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