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邀请知名专家进行“国自然”专题辅导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316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提高标书质量,11月7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特别邀请山东大学周成超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王静教授和哈尔滨医科大学李莉教授来院开展“国自然”申报专题辅导,副院长肖锦铖主持会议。


    肖锦铖首先强调了“国自然”申报在学院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对三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该院四位青年教师分别向专家汇报国自然选题以及写作进展,三位专家予以点评,并针对课题设计的关键点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王静以《如何凝练科学问题》为题做专题讲座。她表示,国自然选题要追求 “顶天立地”,在把握国际学术前沿的基础上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引起了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该院部分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本次专题辅导对该院2021年度“国自然”申报工作起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卫生管理学院  张敏 马欢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