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357

 2020年12月9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在南校区1101教室举办2021届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实习就业双选会。会议旨在进一步统筹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54名毕业生实习安排和就业推进。邀请到的单位代表、医疗保险系负责人、相关辅导员及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医疗保险系负责人介绍了医疗保险系的发展史、传达了近期国家与学校对就业的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强调了实习单位与学院之间开展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联动的必要性,并向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均是与卫生管理学院长期合作的实习单位。6家单位依次进行宣讲介绍,随后到各教室进行现场面试,整场双选会持续近5个小时。 

    会议中,实习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学生可以充分了解单位人才需求,坚定明确个人的就业方向。在面试的时候,随处可见属于大学生的那份自信与朝气,从容不迫地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在此,预祝他们被心仪的用人单位录取。据悉,本次双选会也吸引了部分其他专业在校学生参与其中,他们提前深入双选会现场感受招聘气氛,了解就业形势,为自己未来的就业积累经验。

    本次会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全体成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描安康码。本次双选会,将有助于增强学生就业气氛,加强用人单位与卫生管理学院之间的合作,促进实习就业质量进一步提高。(卫生管理学院  任晓晴 唐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