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卫生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349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月9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该院团委副书记郑旭东老师、校研究生会代表、班干代表、普通同学代表、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陈剑函主持。


    会上,主持人宣读《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并介绍述职评议的内容、对象及流程。

    主席团成员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提高思想认识和展望未来三个方面总结主席团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情况,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各部门负责人也从各自部门的实际工作出发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汇报,各位代表根据述职汇报进行测评,郑旭东作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其次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最后提出新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此次述职评议会的召开使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对这个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同学们对新一年的工作充满信心。(卫生管理学院 陈剑函、王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