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99

进一步推进2021届本科生顺利就业,2021年4月19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李绍华书记主持学院党委班子及毕业班辅导员唐雪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如何面对较多学生坚定二战不就业的现实问题、如何充分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如何学生进行精准帮扶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总结上一年的就业工作优势,结合今年就业实际,深入探讨推进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努力方向。

李绍华书记指出,要充分了解目前学生需求,实行学院领导-系主任-专职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五位一体”推进就业工作格局积极学生推进就业机会的同时,引导学生开拓视野发散思维,多渠道、多途径、多区域就业,引导学生积极报名 “西部计划“到村任职”、三支一扶基层就业,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

该院将进一步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和学生需求,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对就业困难的学生重点关注,依托五位一体工作格局,共同促进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卫生管理学院  唐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