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党史故事讲起来”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52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4月27日至28日,卫生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开展“党史故事讲起来”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每名研究生在精研细读党史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感悟,通过“小切口”讲述大主题。


通过人人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使研究生的党性教育更进一步、更深一层,让红色传统、红色记忆走进学生心中,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承。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卫管学院研究生以支部为支撑,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百年党史激发奋进之力。研究生学生党支部还会以“响应+部署”、“整体+特色”、“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更多类型的党史学习教育。(卫生管理学院 薛俊军 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