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教育】卫生管理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601

2021年6月8日晚,卫生管理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在学院楼会议室举行,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本次培训会由查晓丽老师主讲。


首先,查老师从大赛举办的背景、发展历程、赛程安排、赛道要求、参赛条件等方面介绍了比赛的基本情况。其次,查老师指出,项目申报要充分考虑其商业性和可行性。相较往届大赛,本届赛道组别的改动和获奖名额的增加给予了参赛学生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舞台。最后,她还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为学生提供了项目选择的可行性分析,并针对团队组建、组别选择、门槛优势、创业计划书的各项撰写要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核心,也是个人综合能力的重要表现。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的举办,能够帮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大赛内涵,为参赛学生答疑解惑,促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为培育更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卫生管理学院 陈安安 李振坤 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