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我校召开公共管理虚拟仿真情景模拟实验室使用暨“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平台”操作培训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579


     9月9日下午,在我校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安徽医科大学公共管理虚拟仿真情景模拟实验室”验收之际,项目的合作方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派大区总监来我校开展实验室使用及“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平台”操作培训会,我校承担相关课程的老师和部分同学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介绍了教育部产协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虚拟仿真情景模拟实验室的软硬件功能和“哲寻杯”华东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的基本情况,然后通过实操演练详细介绍了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平台和公共管理其它课程类软件,最后大家积极地为就实验室建设以及如何利用产学合作更好的进行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发展进行了热烈地沟通交流。

    据悉,公共管理虚拟仿真情景模拟实验室建设项目是我校去年立项的两个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之一,是我校公共管理类学科第一个虚拟仿真情境模拟实验室,由我校卫生管理学院进行日常运作和维护。实验室建设将为我校相关学科教师丰富教学手段、提升教学效果,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申报以及示范教研室建设等助力。学校对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高度重视,积极支持申报和实施。在本项目顺利开展的基础上,我校将继续申报新一批次的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目前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 卫生管理学院 汪燕   王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