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启航新征程 卫生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88


    9月29日下午2:00,卫生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绍华、院长陶芳标、党委副书记杜文海、副院长肖锦铖、丁宏及各系部主任出席开学典礼,学院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该院党委书记李绍华主持。

    恰是百年风华,奋斗正当其时。伴随着嘹亮而庄严的国歌奏唱,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典礼伊始,陶芳标以院徽、院训将学院的育人宗旨、办学历史娓娓道来,用吴尊友、梁万年等优秀校友的事迹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并强调当今时代人民健康被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卫管学子应当关注社会,关心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砥砺奋进,不负韶华。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李绍华在总结讲话中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各专业,深度参与各专业实践活动,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并激励新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肩负伟大使命、传承梦想、再续芳华。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在校生代表许紫文、21级研究生代表张行敏先后上台发言,怀揣着感恩与喜悦,寄语全体新生以梦为马、踏歌而行,谱写卫管新篇章。同时,教师代表王丽丹老师结合自身求学与工作的经历和经验教训,对同学们提出“做一个有温度、有厚度、有高度的卫管人”的殷切期许。

    卫生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该院2021级新生正式开启新的学习生活,相信他们在新的环境里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慕鸿鹄,树千里高志。赢未来,展万里鲲鹏。(卫生管理学院  汪晶  郑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