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卫生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成长面对面”专题讲座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342


    11月13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在13202教室举办了“优秀校友成长面对面”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教研室教授、博士生导师、2000届卫生管理专业校友王颖作为主讲人,卫生管理系副主任程静主持讲座。学院教师和学生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开始,王颖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在整个学习生涯中的心得体会,提出了自我规划和自我管理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随后王教授以自己所带学生为例,针对学生校内学习、职业规划等应该注意的问题,做了详尽、中肯的讲解,并强调大学生只有通过自律和高投入才能更好地进行自我管理和实现人生价值。最后王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细致入微、耐心挚诚的解答。王颖校友深入全面的讲解,紧扣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科研和就业问题,引起同学们强烈的共鸣。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为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及职业规划有了初步的认识。愿同学们努力拼博,刻苦奋进,让自己的人生绚烂精彩。(卫生管理学院  徐宸韵 陈贵梅 赵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