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校友风采

【导师制系列活动】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卫生信息系校友与在校生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人:查晓丽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490

11月20日,卫生管理学院信息系校友与在校生面对面交流会顺利开展。此次交流会邀请讯飞医疗智慧项目交付总监张勇和讯飞医疗董事长助理朱宇担任主讲嘉宾。信息系主任宋国强主持活动,信息系全体本科生到场学习。

活动伊始,张勇结合自身经历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总结出适合该院信管专业学生的未来发展路径。他强调安徽医科大学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平台去学习不同学科的知识,提醒同学们要广泛涉猎,丰富自身的知识储备。随后,朱宇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和求职经历,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想好未来要从事什么工作,成为什么样的人。他还告诫同学们不要沉迷于电子游戏,以免耽误自己的前程。

据悉,此次交流会是卫生管理学院信息系导师制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该院信管系的同学明确了专业学习的目标,也为他们未来求职提供了方向。(卫生管理学院 王彦龙 宋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