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卫管系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进教师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507

为贯彻国家高等教育和学校教学改革方针,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2022年3月2日下午,卫生管理系在卫管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进教师试讲和集体备课工作,教学系丁宏、洪倩等资深教师和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试讲和集体备课。

试讲期间,新进教师李慧、李敏讲解了精心准备的多媒体课件,熟练掌握所讲内容,语言生动、简洁,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参会教师在认真听取试讲后,分别对试讲教师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做出评价,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对授课的内容、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的教学方法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集体备课期间,每位教师都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分享经验,进一步探讨如何更好地将课程内容与专业方向相融合、提高学生课堂参与积极性等问题。各位教师通过集体讨论,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总结了许多宝贵的教学经验与方法。

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加快了新进教师的成长步伐,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增强教师合作意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过本次新进教师试讲和集体备课活动,教师们受益匪浅。(卫生管理学院 陈贵梅 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