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生信息系举办“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竞赛”培训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390

4月17日上午,由卫生信息系举办的“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竞赛”培训会在卫生管理学院四楼机房举行,沈兴蓉老师和刘荣老师担任培训会主讲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2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两位老师首先介绍了“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竞赛”的背景和意义、竞赛流程、竞赛形式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基本情况。其次,分析了此次赛前培训的学习大纲与学习要点,制定了接下来的学习培训计划。最后,指导学生搭建Hadoop集群及数据仓库等竞赛所需环境。 讲解结束后,两位老师对学生的疑惑及提问都进行了悉心的解答。

此次培训会不仅是“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竞赛”的动员会,更是师生课堂外进一步交流学习的平台,强化了学生备战竞赛意识和准备工作,为推动学院培养适应新时代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人才奠定了基础。(卫生管理学院 沈兴蓉 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