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生信息系开展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196

5月11日,卫生管理学院卫生信息系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试讲活动,以切实提升该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此次活动由信息系主任宋国强主持,全体信息系老师参与。

参加此次试讲活动的教师均为该院4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试讲时间为20分钟。活动中,青年教师对节选教案中的部分内容进行试讲,其中宋月丽以“R语言与医学数据挖掘”为题展开试讲,她以图文并茂的教学课件、充满激情而又挥洒自如的讲授方式给在场教师们留下深刻印象。

活动结束后,宋国强就青年教师的授课内容、授课形式、讲课方法、课件制作、教学文件制作、教态仪表等方面现场点评,提出改进建议。他希望青年教师能够汲取经验、改进不足,不断提升个人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了该院经验丰富教师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发现自身在教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扩展青年教师的教学思路,建立授课信心,提升教学水平。(卫生管理学院 宋国强 刘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