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生信息系举办“我的大学之路”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88

6月9日,卫生管理学院卫生信息系举办以我的大学之路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院党委副书记胡鹏、卫生信息系主任宋国强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赛学生围绕“我的大学之路”这一主题,将自己对大学的认识、专业的了解、就业发展目标等内容通过PPT演讲的形式进行呈现,评委老师根据幻灯片制作、现场汇报表现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分。

赛后,胡鹏和宋国强分别上台总结发言,并宣布大赛获奖名单。此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此次比赛是卫生信息系本科生导师制系列活动之一。一方面,提高了学生的PPT制作技巧,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与演讲能力,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培养专业兴趣;另一方面,加强了学生与导师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导师制培养工作。

卫生信息系全体教师和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卫生管理学院 宋国强 刘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