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管信息系信管专业“2022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赵进法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197

6月15日,卫生信息系信管专业“2022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卫管学院五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宋国强主任主持,华北理工大学教授陶四海(2000年毕业校友)、卫生信息系柴静、丁晓、沈兴蓉、刘荣等老师等。12名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考研录取同学受邀分享考研经验,该专业的2019级5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旨在为备战考研的同学分享考研经验与方法,为同学们的漫漫考研路指明方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念,提升自己、实现梦想。分享考研经验的12名同学已被华科、复旦、山大和中科大等高校录取,他们在择校建议、备考经验、心态经历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备考心得,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受邀学生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回答,同学们不但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选择。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内容充实,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指点迷津,点明了前进的方向。据悉,这也是信息系19级信管专业导师制系列的特色活动之一。相信在优秀榜样的指引下,信息系学子定会汲取经验,刻苦学习,锲而不舍地为自己的目标而不懈奋斗。(卫生管理学院 宋国强 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