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校友风采

学院邀请校友开展就业与职业发展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748

近日,学院医疗保险系依托专业导论课,邀请校友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主任吴义丽教授、合肥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基金管理科科长陈玮、安庆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程奎、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保办副主任李磊、新华保险核保核赔部总经理黎星、中英人寿合肥机构负责人杨勇和中科乐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大区总监罗毅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为2022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开展就业领域与职业发展经验分享,医疗保险系教师方桂霞主持会议。

会上,方桂霞介绍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学生主要就业领域进行梳理。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就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能力培养、就业优势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他们各自职业发展历程,并期望同学们坚定专业信心,做好职业规划,注重个人能力提升,努力实现人生理想。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学生对所学专业以及就业形势的认识理解,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兴趣,进一步明晰了大学生涯规划。后期学院将继续搭建平台,发挥优秀校友榜样引领作用,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支持保障。(卫生管理学院 杨明 方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