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就业天地

学院举办2023届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692

12月9日,卫生管理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23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该院信息系主任宋国强主持会议,年级辅导员、相关专业50余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宋国强对用人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院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构建常态化交流沟通平台。他叮嘱毕业生切实抓住冬招关键期,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积极主动作为,在不断的求职锻炼中坚定信心、提升能力、顺利就业。

会上,联众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达实旗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科大讯飞医疗有限公司、北京宜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医尔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家用人单位分别从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介绍,并细致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宣讲会结束后,各用人单位通过线上开展专场面试,学生投递简历100余份。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双选会给自己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有助于自身全面了解企业和社会需求,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此次双选会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关于大学生就业服务行动要求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就业育人工作,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努力拓宽就业新渠道,用心用力用情为毕业生搭建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卫生管理学院 王曦 郑欣宇 陶诚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