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就业天地

学院谋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351

2月13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启动会,传达省委“新春第一会”和学校开学工作暨“改作风提效能”推进大会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学院工作内容,研究谋划新一年工作重点。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李绍华对学院2022年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意识,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持对标对表,明确机遇与挑战、成绩与不足,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主动拉高标杆,突出工作重点,拿出创新举措,狠抓责任落实,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落实“一改两为”工作要求,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振精神状态,求真务实,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努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在新的征程上跑出加速度、开创新局面。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一流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学生就业、安全稳定等工作,畅谈思路想法,提出解决对策和改进建议。

学院各学科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并就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卫生管理学院 赵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