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就业天地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保险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319

2月23日,卫生管理学院在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3届劳动与社会保障、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持续加强院企联系,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平台,助力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年级辅导员与1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招聘会邀请了人保财险南京分公司、人保财险苏州分公司、中华财险安徽分公司3家单位,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近30个就业岗位,有意达成就业意向10个。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主动了解企业情况及招聘岗位,积极投递简历。企业招聘人员与同学耐心交流,详细为学生介绍单位发展状况、个人晋升空间、岗位职责等相关内容,为毕业生解答企业人才政策,热情邀请毕业生加入企业建功立业。

据悉,该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不断深化院企合作,发掘市场潜力,持续优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和更有力的支撑。(卫生管理学院 王曦 李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