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就业天地

学院开展研究生就业模拟实战训练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61

为进一步增强2023届毕业研究生对公职类选拔考试内容及流程的熟悉了解,让毕业生感受真实的考场氛围,切实提升研究生就业求职竞争力,学院近期组织举办了研究生就业全真模拟笔试和结构化模拟面试活动,中公教育面试部张迪雅、李佳佳以及研究生辅导员郭壹凡应邀担任考官,二十余名2023届硕士毕业生报名参加。

其中,模拟笔试参照近几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核内容出题,结构化面试分为报到抽签、面试答题、老师点评、个性化指导四个环节,全真模拟公开招聘真实场景。此次活动作为学院提供系列就业指导服务中的重要内容,旨在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应对笔试和面试的技巧和方法。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自己在知识储备、时间管理和应试心态等方面的问题不足,将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和信心来迎接“黄金就业期”的各类招考。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能力提高,注重毕业生就业去向选择引导,积极为学生搭建展现素养和检验成果的平台。据悉,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就业市场需求为导向,立足专业特点,持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不断深化对重点群体的精准帮扶,助力研究生学子充分高质量就业。(卫生管理学院 郭壹凡 张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