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MPA申报论证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11日,卫生管理学院召开MPA(公共管理硕士)再次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校发规处处长邱志海莅临指导。院党委书记赵云峰,副院长丁宏、肖锦铖、陈任以及系部主任、学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云峰指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MPA的申报工作,及时跟踪国家申报政策的变化,分阶段提前把申报工作做深做实。

陈任就学院此前MPA办学情况、学位点评估结果和目前学院发展现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从国家研究生培养政策、社会发展人才诉求和学院学科发展需要等方面对再次申报MPA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了阐述。

校发规处处长邱志海从学校层面介绍了学科发展的情况,并表示专硕是学校学科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支持学院再次申报MPA学位点,同时提醒要严格对照MPA申报条件,查缺补漏,早做准备,争取一次成功。

会上,与会领导就MPA申报应具备的条件、注意事项、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学校给于支持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与分析。

据悉MPA学位点每3年申报一次。经过此次论证,更加坚定了学院再次申报MPA的信心与决心。学院学科学位办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做好申报计划安排,积极推进学院MPA申报工作向前发展。(卫生管理学院学科学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