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23

4月11日,卫生管理学院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提高卫管学子对“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进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选题征集比赛动员。

2022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陶曌宇以及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中外合作)专业学生牛斯雨、宋凯璐、周敬翔结合自身亲身实践经历,通过PPT汇报、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向在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如何撰写项目申报书、实践过程中的分工安排以及后期成果转化和项目答辩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会上,四位主讲人还展示了活动期间所拍摄的微电影,通过生动有趣的画面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实践活动的丰富多彩。

此次分享会的顺利开展,帮助我院青年学子深入了解到了不同实践团队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具体做法、遇到的挑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获得了宝贵的一手资料,激发出新的灵感与创新思维。(卫生管理学院 王曦 代青峰 徐鑫)